朝九晚五

命苦高中生

对面搬来一个男孩子,高高瘦瘦的


他很早就要去上学,在太阳没升起的时候,看不清他的脸


作业写到很晚,高中课程很难吧


周末在家,也起得早,自己做早饭吃呀


没见过他爸妈


在打游戏,看起来很高兴,真羡慕他


他喜欢白色的衣服,他穿白色很干净


今天雨下得很大,家里不太安分,阴天总是这样


他撑黑伞,路过窗下时看了这儿一眼。我想躲,其实没必要,我家很黑,他看不见我的


雨下了好久了,我有点累,我不想走


他在哭吗?因为什么?该怎么安慰他?


抱抱我的茉莉花,他就不会腐烂了


又在打游戏,算了,他喜欢就行


太阳出来了,我可以不走了,可以继读陪着他


如果我家没那么臭,我会请他来这儿玩


他孤身一人,我······和他不一样


他带朋友去家里玩了,好热闹,虽然我讨厌和人相处……他开心就好


路口的女孩,坐上了他的自行车……


他与那个女孩天天在一起,有说有笑…


是不是太纵容他了?


他爱女孩细白的手指,明明我的手指,更细,更白


离开了一段时间,回来再也没见过女孩

  

庆祝他们的分手——我真是个坏蛋,那又怎样


窗户上贴了什么东西,可惜我视力不好,有机会戴上眼镜再看吧(会不会是对我说的)

  

我宁愿没看清贴的东西


他有点不高兴


他在害怕什么?


他拉上了窗帘,什么也看不到了·······


外头生病的人很多,我不怕,但他一定去不了学校了。拉开窗帘吧,我想你了,家里好吵,我好难受


没有机会了……

  

   ………… 


没关系,马上圣诞节,我有礼物送他


门后有一棵圣诞树,红色的圣诞树,好看吧,上面有我最爱的东西,还有红色的绸带、红色的挂灯,睁开眼睛好好看吧,不要一直看看我。你窗户上贴的东西把我伤得不轻,作为补偿,你要听话哦


圣诞节快乐🎄 

评论(1)

热度(3)